煊r. °

我在绝望中长大,等待你垂怜看我一眼

「贾正/富贵有财」无名采访2.


哈喽大家好我是朱 正廷!

哈喽大家好我是黄明昊~

我们今天来挑战胖鱼vid的爱豆绝命挑战!

接招吧,偶像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平时会经常穿情侣装吗?看你们今天穿的样子应该是会穿吧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廷:哈哈对,但是今天是造型师帮忙搭配的,平时会吧,基本上都是黄明昊他选的然后逼我穿。


昊:那你的意思是你不想穿咯?



廷:没有...


昊:不想穿就算了,以后不穿了(作势脱夹克)


廷:诶诶诶别!好啦明昊乖啦,刚刚逗你玩的~~~


昊:哼,原谅你了。


廷:情侣装的款式就是什么都有,我们还有辣个,搞怪的吗?我的是一只兔子的,他的是老虎。


昊:奥你说那个睡衣吗?那个是李权哲送的……


廷:啊?我怎么不知道!


昊:(超小声)本来说给我们在干某些事情后穿的……


廷:你再说一遍?


昊:没什么没什么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所以平常是正廷哄明昊多一点还是明昊哄正廷多一点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廷:他哄我多一点吧应该?哈哈哈,应该我比较容易生气。


昊:给你的自觉鼓掌!


廷:打你!


昊:别别别我爱您,我错了。


昊:还是我哄他多一点吧,嗯。


廷:(白眼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哈哈哈果然小情侣的日常~闹矛盾的时候最多冷战多久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廷:啊冷战吗……我想想……黄明昊你说!


昊:一周吧应该是,是因为我想公开,但是正廷总是说公开了就没有前途了,挣不到钱了,家人也会很失望很失望,而且就算退圈也会有私生骚扰什么的……所以拼命不让我公开。那我肯定尊重正廷的意见对不对,我就尝试着理性的和他解释……


廷:你那叫理性的解释?明明是撒娇好不好!


昊:解释你不听就只能撒娇啊!咋滴!


廷:(拍黄明昊一巴掌)就是当时很生气嘛,黄明昊一直软磨硬泡,我死活不同意,就吵起来了。


昊:当时吵的特别凶,晚上十点多权哲睡了,我俩把他吵醒了都。


廷:那一周真的很难受啊,觉得没他难受吧,但是又脸皮薄不想道歉,就一直拖了一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那最后怎么和好的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廷:是范丞丞他实在受不了我们两个互相谁都不理了好像,就靠着他的蛮力把黄明昊拽到我面前,然后逼他哄好我。


昊:对对对,其实当时我们两个气都已经消了你知道吗,但是就是拉不下脸去和对方道歉,就借用范丞丞这个契机吧,顺势就和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那是什么使正廷改变了想法决定公开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廷:好像是当时辣个,520吧,明昊他特别认真的跟我第二次表白,说什么他都跟公司说好了公司也同意,他也很爱我之类的,第二天就公开了。


昊:对。


廷:但是其实后来我发现他并没有跟公司说好!发完微博公司就来质问我们,说朱正廷黄明昊我们包容你们谈恋爱也就算了,又私自公开?可是微博已经被人看见了,删不了了,如果现在被雪藏会引起粉丝不满,所以只能把我们骂了一顿。


昊:其实我也是走了一步险棋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给大家发个糖吧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廷:啊要发糖?那……

(拉过黄明昊亲一口)

        这样可以吗?


昊:可以啊。那我就告诉所有的粉丝女孩们,朱正廷是我的!你们吹他可以!不许爱他!

(亲朱正廷一口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结尾字幕:试问这样的情侣谁不想磕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