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r. °

我在绝望中长大,等待你垂怜看我一眼

「贾正/富贵有财」解释就是掩饰.


Yoyoyo大家好,我是小鬼。


先别激动别激动,我今天不是来发福利的,我是来解释一件事的。


啊不不不,我没得罪人没做错事也没交女朋友,我是来帮Justin解释的。

哎呀都说了别着急了,马上你们就知道了。


还记得当初我在见面会时候说正廷要抱着枕头被子和扎斯汀睡觉吗?

记得当时我说正廷喜欢的动物是扎斯汀吗?

那些都是开玩笑的~

记得奇妙的食光的时候扎斯汀叫正廷宝贝吧?


贾正女孩,啊呸,大家先不要激动。


你们也知道的,扎斯汀平时很油腻很土味。

其实你们看不到的时候,扎斯汀他每天都会叫别人宝贝。

比如叫坤坤会叫坤坤宝贝,叫毕雯珺会叫雯珺宝贝,叫正廷…啊呸,叫我们一群人会叫宝贝们。


而且朱正廷跟队友的感情也很好啊,还经常和我们这些好队友好弟弟或者好哥哥出去吃饭啊唱k什么的。


虽然正廷确实跟扎斯汀认识的最久,这是不可掩饰的事实,但是正廷对所有关系好的人都搂搂抱抱的啊,你们在节目里都看过的,也不是对扎斯汀的特殊待遇嘛。


什么?你说照顾?


正廷他对每个弟弟的照顾都是平等的呀!

他会给所有人喂一口泡面,也会帮任何人揪一下衣服,锤一下背,并不只是扎斯汀一个人嘛。


啥?测谎仪?关系最好?


那你们这么聪明,咋不明白事呐。

是因为他俩认识的最久,关系才最好的嘛。

要是他们说别人那才怪了呢。

诶也不对……我怎么把自己绕进去了?


你们说正廷当时说扎斯汀不是动物?

Um……好像无法否认。

扎斯汀确实不是动物啊!

好像我的重点有点奇怪。

哦对,重点是喜欢。

啊呸,又被你们带跑偏了。


什么?我是站哥?


不不不我不是……诶怎么都叫我爸爸了?

不是不是,儿子我可以要,但是站哥可当不了啊。


……唉呀妈呀你们真能忽悠。


唉反正说来说去就一个事r。

扎斯汀和正廷都很……正常,你们不要想太多,他俩都很好。


啊?你们让我对天发誓一定是真话?

发什么誓?

贾正不存在?


别呀我还想看lof上的文!


啊呸哦我什么都没说!


哎呀扎斯汀!扎斯汀!我坚持不住了!

你还是来吧!我坚持不住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……好的谢谢小鬼。

哈喽大家好我是扎斯汀黄明昊~


刚刚小鬼也和你们说了大体的事情,希望你们没有想多是吧?


什么?正主出来否认贾正g还在yy?

这谁啊?权贵nh吗?

说我亲自否认的,动动脑子好不好!


啊?不是否认那我现在在干嘛?

你说我现在在干嘛?

……好的我成功看到你们都疑惑了。

等一下哦。

正廷!正廷!过来一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黄明昊你在搞什么?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叫哥?

啊在直播吗?

哈喽!我是朱正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。

不叫!

哼。


好了好了正廷你先别生气,我跟他们说下。

……

本来还想再藏几年,可是你们都太聪明了,我藏不住啦。

别骚动啦,我马上说出来啦。



朱正廷,是我的。


他曾经说我是他的。

我爱他啊。


以前朱正廷一直不让我说,他怕说出来我们俩的前途都毁了。

现在我终于可以不惧艰难险阻,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啦。


正廷你说是不是?


公司也不让我们公开说的,但所有困难都会解决的。


我的贾正女孩们也是很聪明啦,各种小端倪都瞒不过你们,感谢你们的显微镜。

我们知道这样公开一定是会被骂很久的,但是既然有对方了,还怕什么呢?

我们也有你们啊。

会好的,一切都会好的。


未来还长。

无论如何,我会一直爱他的。


知道你们都要炸锅了,但是这是事实呀。

快四年了,我们认识快四年了。

突然好感慨是怎么回事。


好了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正廷,要亲亲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昊昊好棒好成熟啊!给你亲亲!

Mua~


诶……直播好像没关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Ummmmmm……

再见啦!贾正女孩不要想着甜过正主啦!

冲鸭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更文了鸭。

有点混乱。

凑合看吧~

爱你们呀!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