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r. °

我在绝望中长大,等待你垂怜看我一眼

「贾正/富贵有财」恋爱利器.


“拥有读心术是怎样的感受?


很多人觉得,拥有读心术实在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啊~尤其是对于社交恐惧症的患者,不需要说话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啊有木有!


可是真正拥有了这种超能力以后,日子可能不会那么轻松了呢。


简单来说,


第一,读心者并不能控制自己到底读不读一个人的心。

也就是,你不想听也得听。

举个例子,比如说你可以听到别人在想什么,那你所在的房间就像充满蜜蜂的蜂巢,24小时不停的一直嗡嗡嗡嗡嗡,大有不吵死你也要烦死你的架势。


第二,读心者没办法预知被读心者的想法将会以什么形式出现。

有的人的想法可能会像弹幕一样在他脑袋顶上飘来飘去,有的可能是声音,也有的或许会像脑电波一样被传送到你的脑子里。


这样算下来,读心者根本没办法专心于某件事情。


当然了,世界上存不存在读心术还是个未解之谜。”


“读心术...”黄明昊喃喃着关掉手机上的解析。

正廷一直说想要读心术来着。

曾经他们两个一起看《暮光之城》,那里面的吸血鬼男主就是会读心术的。

看了看时间,离和正廷约定去吃饭的时间还早,他也就放心的推开零食,慢慢悠悠的从沙发上站起来,跑到冰箱前面拿出正廷嘱咐他要吃的维生素,数出三颗。

等等,好像有点不对劲。

诶,这颗药怎么闪白光?

待他揉揉眼再回来看,白光已经不见了。

他权当只是自己眼花了,耸耸肩吃了下去。


等到他发现有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了。

他抱着TIN宝想跟他一起自拍,却发现脑子里飘来一行字:


哼,铲屎官来拍照了,朕的猫粮都快没了,好想吃饭。


他十分惊奇的又盯着TIN宝看了一会,脑子里又出现了一句:


还不拍?等什么呢?


他仿佛神经了似的回答着它:

“急什么啊,等等行不行。”

然后Tin宝十分不耐烦的摇了摇头。

然后黄明昊意识到:

我这是……有读心术了???

不会吧???

他没有其他人得到读心术喜笑颜开的兴奋,而是默默思考起来:

“以后,我的生活也会吵闹不已么?”


走到街上,人们的想法果然像一窝昆虫一样蜂蛹而来。

“一会儿吃什么呢……”

“男朋友是不是有小三了……”

“这次考试肯定挂了……”

“被表白了好开心……”


吵倒是不怎么吵,烦人却是很烦人的。

不过刚出门十分钟,黄明昊就在崩溃的边缘徘徊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

饭馆并不算远,走路十五分钟。

他坐在角落里的一张方桌旁,呆呆的望着门的方向,试图隔离各种声音。


才不会让你成功呢,嘿嘿。


黄明昊已经几近崩溃,耳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清楚的多的声音。

“黄明昊?怎么坐在这里?不舒服吗?脸色不太好。”

见到来人,黄明昊的头晕眼花就好了许多。

“正廷…这里有点乱。”

“有吗?虽然人有点多,但是很安静啊。”

【估计是发烧了吧,脸这么红。】

“诶诶诶我才没有发烧!”黄明昊脱口而出。

“我没说你发烧了啊?”朱正廷疑惑的歪头。

“……”

看来以后得学会隔离了。

不然会让自己暗恋的人觉得奇怪的。


不过…读心术…暗恋…

嘿嘿嘿…

我真是个聪明的小机灵!



朱正廷发现,最近黄明昊有点机灵。

不论自己在想什么,他都能第一时间猜到。

无论是想买的衣服包包,还是最近看的电影电视剧,或者,喜欢的人。

黄明昊总是一下打中他的七寸。

很神奇的,当他想让黄明昊穿白衬衫的时候,黄明昊就穿跟自己想像一模一样的衬衫。

当他想要黄明昊跟他黏在一起时,黄明昊总会开开心心的待在他旁边和他闹。

当他想让黄明昊安慰自己的时候,黄明昊也总会撒着令自己都受不了的娇过来安慰自己。


他说:“哥哥,别生气了好不好嘛,我错了啦。”


这时候朱正廷就是假生气也生不起来了,乖乖的搂过黄明昊的肩膀跟他聊天。


黄明昊觉得,拥有读心术实在是太管用了。

随时都可以猜到朱正廷在想什么并且随时满足他的感觉不要太好啊。

自豪,自豪。


可是他没注意到,从他能听见相想法的第二周开始,朱正廷的想法变得越来越弱了。

不光朱正廷的,其它身边人的也是,黄明昊能听到的人越来越少了。

从一开始的所有人,到最后只剩下了七子和家人。

连七子,除了自己,的想法都开始渐渐消失。


黄明昊终于发现了。

除去了陌生人的想法对他是绝对的好处,可是除掉朱正廷的,那我怎么办啊?

并没有办法怎么办,但是小贾你要相信,这个世界是不会让你和朱正廷这么结束的。

他才不知道呢。

他拥有读心术这个事情除了自己,谁都没看出来,大家只是觉得黄明昊变聪明了,更狡猾了。

希望有点渺茫啊。

于是他又回归了刚开始的崩溃绝望。


直到这天,他有预感所有混乱都要结束了。

的确。

过了中午十二点之后,他什么想法都听不到了。

所有人的。

当然了,这之前他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延续他和朱正廷关系的红线。


朱正廷心里说,“好想昊昊来表白啊。”


这就很刺激了对不对!


黄明昊考虑了很多种方式,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最不会怂的那种:


微信聊天.


昊:正廷,我喜欢你啊。

TING:你跟谁玩真心话大冒险了又

昊:没,我认真的。


眼前一阵白光。


手机上的新闻视频还在继续播放着片尾。


“如果你恰好有读心术的话,给微信平台 果子科学 发送后台消息吧,我们期待您的消息!”


黄明昊抬起头。

“昊昊,早啊。”

一个轻柔的吻落在自己额头。


不论读心术或没有读心术,现实还是虚构,我,都爱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