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r. °

我在绝望中长大,等待你垂怜看我一眼

「贾正/富贵有财」无名采访.



哈喽大家好,我是朱 正廷。

大家好我是Justin黄明昊~

今天我们来接受橙子娱乐的采访,犀利问题超多个,挑战吧明星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作为中国娱乐圈鲜少的公布恋情的同性情侣,觉得对同性恋情有什么看法?


廷:就是,其实大家都很不容易的啊,因为现在有很多人不是很接受同性嘛,所以就是还是很...怎么说呢,压力有点大吧。但是其实都是爱情嘛,也有可能是因为自身的,怎么说,性取向吧,所以不觉得是一个很大的问题。恩恩爱爱的就好。


昊:对,其实我觉得同性和异性并没有什么区别啊,都是真心实意的爱一个人,我觉得性别也不是那么重要的吧。当然了和正廷说的一样,确实是有很多人不是很接受,觉得是大逆不道啊或者怎么样,所以还是要面对一些压力吧。


Q:那既然提到压力,你们平时对流言蜚语都是怎么样的感受?


廷:其实我是个很好强的人嘛,所以一开始面对流言蜚语啊什么的比较敏感,现在会好一点,就是觉得大家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嘛,不接受是难免的嘛。有时候多自己关起来发泄一下听听歌什么的会好一些,对。


昊:你听他扯你听他扯!明明看到骂人的话会伤心的不得了好不好!还得我去安慰他!


廷:黄明昊你不想活了!不想安慰我算了!


昊:你都跟定我了!还能离咋地?


廷:……


Q:哈哈……平时会经常给队友发狗粮吗?


廷:怎么说啊,算是会吧。主要都是我旁边这个,黄明昊,皮孩子,总是吵着要给他们发狗粮,然后强行秀恩爱什么的。他动不动就过来要抱一下啊,给一个Mua,就是觉得,哇,好肉麻啊。但其实我也是比较喜欢肉麻一点的……「拽黄明昊袖口」


昊:「摸摸朱正廷的头」我确实是比较喜欢发狗粮的类型……?我们俩的朋友圈里都有好多狗粮贴,合照啊情话啊什么的。于是就会经常接到队友啊朋友啊他们的投诉。尤其是范丞丞!他最近去写歌啊什么的,好久没见,一见面第一句话就是,黄明昊我求求你,别发狗粮了行吗!


Q: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…比如刚刚这个小动作。那么有想过未来吗?


廷:未来吗,就是辣个,继续跳跳舞,唱唱歌,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在一起好好过一辈子嘛。毕竟不怎么担心钱的问题……


昊:那我呢?


廷:奥家人朋友还有我家昊昊。


昊:这还差不多。我吗大概就是跳舞啊写歌啊,然后偷电动车养正廷。


廷:你想多了,电动车养不起我。

「特效:廷哥大佬!」


昊:没事,我多偷几辆。


Q:平时会经常用小号上B站啊微博超话之类的吗?都会看到什么样的内容?


廷:还好吧,有时间的时候会去看一看。会看到我们的cp女孩一直在那里刷贾正是真的贾正是真的……就觉得啊,还挺可爱的。B站也会有上吧,大概就是和明昊一起看沙雕视频,看一些关于我们的或者动漫啊之类的。


昊:对,平常都是我带着他看各种视频,然后看个人或者cp超话。其实有一个发文章的软件叫Lofter你们听说过吧,我会找个小号上Lof,然后就看很厉害的贾正女孩们的文章。有一些写的真的是太厉害太感人了,看哭过我对。

「特效:揉揉不哭~」


Q:平时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干什么?


廷:其实平时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太多的私人时间一起出去,在一起一般都是工作啊见面会啊通告啊节目啊,不常会有时间自己在家待着。然后如果休息的话就一起待一会儿,聊聊天,或者一起睡一觉吧。并没有什么有意思的。


昊:嗯……有意思的事情还是有,但是不是很方便说出来。


廷:瞎说什么呢黄明昊!


昊:没有啊,咱们自己私下做的事不应该是个人隐私吗~


廷:……


Q: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朱正廷和黄明昊的淘宝购物车吧~


》Gucci官方旗舰店发带《 ¥500

廷:啊对这个是我买的新发带。

「特效:有钱真任性啊」


》有机西蓝花《 ¥49

廷:这个就是买的有机蔬菜啊,要多出蔬菜养生对不对。


》跳舞专用质量好嘻哈裤《 ¥199

昊:我为了为了方便一点决定跳舞方便一点决定买的。


》冈本@#の&%$《 ¥59

廷:……黄明昊你买的吧?


昊:……嗯对。


「特效:请捂住身边少年儿童的眼睛,这里开车了」

廷:你等着,我不会让你用到这个东西的。


昊:以前的都用完了我才买的……


廷:……

「特效:场面一度混乱」

「二十分钟后终于被安抚下来」


Q:最后跟大家说一句话吧?


廷:请后期发发善心把最后一段剪掉,没剪掉的话贾正女孩们记住所有黄明昊说的都是假的。


昊:我……


廷:你不许说话!


评论(4)

热度(92)